整修即將邁入第五天~~~~
天殺的ooxx~~~~
今天廁所被打掉了!
打掉廚房不打緊!!
反正我老媽有時真的很懶得煮飯~`
我也吃外食吃習慣了!!
可是人可以一天不吃飯~~`
但是我不可以一天沒有廁所丫~~~
廁所是幹啥用的???
就是解決人體之內的癈物的!!
留久了可是會得病ㄟ~~~~`
而且一天不洗澡可是會癢到死的~~`
嗚~~為什麼要打掉我家廁所丫!!
嗚~~`瘋掉了啦!!
我的廁所啦~~~嗚~~~
為什麼這樣對我~~~~~~~~
而且還為了不想一直跑廁所~~連晚餐都不敢吃說!!
嗚~~~上天你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丫??
嗚~~`肚子好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