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即將邁入一星期整也~~~`
感覺是什麼???
就是超多的不方便~~`
要忍受難聞刺鼻的油漆味~~`
以及一整天的噪音以外~~~~
還有好幾天要捐錢給麥當勞and肯得雞...
為什麼呢~~`
因為家中沒廁所~~又吵又臭~~~
嗚~~`只好去以麥當勞和肯德雞為家~~~`
唸一天的書~看一天的車~聽一天的小孩大叫聲~~
那洗澡怎麼辦???
由此可知~~大概可以明白自己的人緣如何了?
尤其是一個在外地念書~~少和故鄉朋友聯絡的人~`
下場就非常明白了!!
居然找不到什麼人可以借個浴室來用~~
而這時~外地的朋友們~~也非常發揮他們的朋友「愛」~~
紛紛招我回高雄去~~~
天知道我多想包袱款款衝回高雄丫~~
可是家中2位大老~~~再三嚴厲緊盯我~~
就怕我真的會衝回去~~~~= =a~~~
唉~~忍字訣真的要發功到最高點了....

不過除了整修惱人外~~~
還有就是星期一的上班要穿鬼裙子~`
ooxx的!!
很想穿西裝褲~~但是我穿西裝褲很醜~~
比穿裙子還醜ㄟ.......
真煩!!煩死囉~~~~~~~
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