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掉了


上個周末~~`二天的週休~~
我又在睡夢中渡過!
本來是想拿400D去外拍的~~`是有這樣的打算!
而且星期六台北難得沒有下雨~~~是個可以外出的好天氣!
可是我這天居然狠狠的睡到下午起不來!
難得出現的太陽就這樣被我耗掉了!
(看到這~中南部的朋友會不會打我~~~XD)
本來想說星期六睡掉了~~`
那用星期日去外拍也不錯!
不過~~~一早聽到的雨聲~~`讓我直覺又進入夢鄉去!
所以~~又一天讓我睡掉了!
結果新購入的400D還沒有出來亮相的機會!
我想可憐的400D大概就會在防潮箱內狂哭吧~~~~~

二天的假期我真的是睡到死!
二天沒有一天不是在下午時刻中醒來~~~~
雖然睡很久~可是總覺得沒有睡很飽~~~
晃神晃神的~~唉~~~~
希望雨不要再下了~~~
要也往缺水的地方下咩!!
老往水多的地方飛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