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

 

 

undefined

 

近年悲傷離別的事情非常多,2019年的7月20日你走後,隔年10月外婆也走了,然後今年年初外公也走了 ,似乎從你離開後,我就這樣重複的面臨這難受的離別,然後又加上個讓人痛苦的武漢肺炎疫情,這幾年真的沒什麼好事呢?是不是?

在那過的還好嗎?有去找外婆外公嗎?雖然你沒有看過外公,但外婆有來過我們家包過粽子阿,還認得嗎?記得她的味道嗎?

我希望你們在那邊過的都好,畢竟現在這個世界被讓人厭惡的疫情折磨著,太令人煩悶痛苦了,如果可以暫緩進入人間世界就暫緩吧!

我好想念你,想你在我旁邊吵,想你偶爾心情不錯可以躺在我身上(因為你平常不喜歡這樣做),想你在家中的某個腳落不計形象的睡大覺,真的很想你呢.....

 

你呢?偶爾想姐姐好嗎?

(但我會盡可能不能太想你,因為我害怕你被我的思念絆住走不了,那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