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undefined

 

2020,注定是一個非常悲傷的一年,扣掉全世界被武漢肺炎折磨的恐慌,繼去年送走我家李小咪先生後,今年10月份外婆也以96歲高壽走完她的人生了,其實在過年後不久,她的體力就突然變的很不好,後來更是光是起床都喘的厲害,那時其實大家都多少有所準備了,所以在10月初她突然昏倒送入醫院,老媽也說這次大概是無法順利出來了,但...縱使如此,我覺得我還是想抱著一絲希望,在她住院的同時我都覺得她還可以再撐下去,可惜,入院約一星期左右,果然就因為心臟衰竭在她兒女的陪伴下結束她的病痛折磨,但雖然感到非常難過,卻也為她慶幸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喪事在外公的監督下(是的,我外公還健在),辦的雖然不是很豪華,但也是很莊嚴了,尤其是雖然是辦喪事,但因為以外婆的年紀算是喜喪,而且大家也不想讓外婆看到我們愁眉苦臉的樣子,所以在整個喪事期間,每個人的情緒都是以慶賀外婆終於無病無痛以及勉懷外婆還在世的種種的心態做事,所以雖然辦喪事真的很累,但可以好好的送外婆一程,真的是大家最期望的..

最後,我最愛的外婆,到了彼岸希望袮沒病沒痛,也可以開心走跳到處去逛去玩,我也叫我家的李小咪先生可以去找袮陪袮,希望你們在那裡一切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