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又是許久沒有的更新了..我努力著...

2018年算是特別的一年,因為是我的本命年(好像透露了年紀了),今年果然不是一個安穩的年,過年還沒結束家中的長輩出了一些健康的問題因此頻繁進出醫院,最後還在醫院渡過整個年節一直到元霄節過後才出院,雖然能健康出院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因為一直醫院家中二邊跑,也讓我整個二月感到疲憊...

跳出醫院讓疲憊的身心休息一下,228當天和朋友去看了台北市的燈會,自從柯P當市長後,台北市的燈會都移到西門町區域了,雖然特別,但老實說第一年去看覺得新奇,第二年再去有了比較後就覺得真的不怎麼樣了,再加上在醫院照顧病人已經消耗力氣,台北市燈會最後就是讓我敷衍了事過場一些區塊就結束了觀賞...

P_20180228_21122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我本來以為我今年的燈會觀賞就到台北市了,結果前幾天阿陸仔傳了LINE過來說新北市的燈會還有問我要不要去看,我心想新北市有燈會嗎?後來才知道真的有,就在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只是在新北市活動這麼久,還真的沒聽過什麼大都會公園說,後來去才知道原來就是三重的疏洪親水公園...

不可不說新北市的燈和台北市的比較起來還真的有模有樣太多了,至少我覺得是比台北市好看,再加上地域廣大又接近尾聲,所以人潮算是稀疏並不會擁擠,雖然大部分的燈都是各地廟宇贊助,但整體而言比台北市好多了

光影魔术手拼图3.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4.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5.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6.jpg  

 

今年的賞燈行程,宣告結束。

 

OS.不知為何Pixnet上傳的圖片解析度並不好,是我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