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對於這個字為什麼會栽我頭上我還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每天到辦公室就有好多事情可以做!
怎麼做也做不完!
舊的事忙完了,新的事情又來!
就像前二天發生的事情一樣,老闆要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先做他交待的事...
我當下一聽還滿頗不以為然的!
後來的一連串驚嚇事件,也讓我發現我出社會快5年了...
我的沉穩度依然低的可憐!
所以才會被這麼打了一拳一下子就倒地不起!
經過這件事情後,我真的覺得我未來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冷靜下來!
不然鬧了笑話就算了,嚴重出了大問題怎麼辦?

然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身體出現了一些職業病!
手臂痛到一個不行!
請教了社大同學東良兄...(他可是職業級的復健師)!
他說出的症狀害我頗害怕的!
不過我想要好好的讓我手臂休息...
除了戒電腦...(不太可能)
就是等待遠離現在的工作......
好吧!就等吧!
希望我的手可以撐到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