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假


本來以為本週是苦無天日的閱卷加班週!
後來上面來了特赦..
好像本次閱卷不用太多人~~
只要上次調查未勾選全時段可配合者就不錄用啦!
剛好我就這麼二天白天未勾!
而且地處偏遠地帶~
看來是完全不列入考慮的範圍之內了!
所以有幸得到這一次的清明假期4天!!
是呀~4天~其中的一天是要補五月份的校慶啦!

這一陣子台北的天氣變的又濕又冷!
一掃之前的春天氣息!
害我以為是不是直接跳過夏天準備入秋了!><
好險後來新聞氣象上有報~~
說這樣的日子大概清明假期開始就會結束了!
正好吶~~~
這樣我們應該可以順利出遊..ㄟ..不是..是去掃墓啦!!XD

今天家祥傳了一個網址過來~
她和我之前講的事情好像開始有了動作!
我有點遲疑是否要做這樣的決定!
不過還是上了網站下載了表格~~
我想我是該好好想想!
而且再這樣耗日子也不好!
更何況雖然現在也慢慢開始唸書準備明年研究所的考試!
可是以我的腦袋要考中好像也不是很容易的說!
唉~真難抉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