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第一天


今天是算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
感覺很奇妙!
因為別人還要上班,而我已經開始放假啦!
不過也不能偷笑啦!
一想到五月份的假期只剩4天而已~
想笑也很難吧!

睡到快1點,起床後先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去找我家的設計師t小姐!
不過看外面在飄雨就很煩吶!
二點多到t小姐的店裡~~`人不多!
所以我也不用等了~直接落座準備對我這已經變長又直的頭髮做大改造!
本來以為在久也不會超過五點的~
可是還是想太多了!
等到全部用完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來不及回家~
只好把阿銀寄放在t小姐的店門口~轉身撐著小雨傘去上課!

今天上完linux有一種鬆口氣的感覺!
雖然linux我不是很熟!
但是上這個課是我去聯x以來感覺最自在的!
因為坐在我隔壁的同學都和我有一些互動!
不然以前去上別的課都沒人可以抬摃!
可惜這門課只有4堂!
今天上完後大家又各奔自己的課程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再見囉!

上完課後,我再跑到t小姐的店裡牽車!
好險沒下雨了!
不過很冷吶!!
為什麼春天的天氣有冬天的fu呢??
真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