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早起!


不要懷疑~~這絕對不是我又一晚沒睡~創造的「早起效果」!
我是真真實實的睡了一晚的「早起」!!

昨天和大陸仔去龍山寺拜拜..(又去了~呵)
可能失業的人..心裡真的都多了一股「迷信」吧!?(我非常明瞭)
因此大陸仔想去龍山寺拜拜也非一二天的事了!
只是下次和她出門的話~我真的得好好問問她當天的「心情狀況」..
否則...我一定會氣死我自已!!(這純個人心理問題~非針對人)
2人拜完,各求得一支籤後,就跑去結籤了~~
不過同樣是解籤..我個人覺得行天宮的解籤人員比較好!
態度好、解的也很不錯!
和龍山寺的人員比較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話說我和大陸興沖沖的去解籤...
結果他只隨便看了一下,就回了我們2人一人一句...「要努力」!
還真的是很制式化的回答...
因為剛好排在我和大陸仔前面的一男一女!
被回答的也非常制式化....
所以...我90%非常的懷疑這位解籤人員根本就是急著吃中飯亂解!
而且態度真的超差~~~~
所以在這提醒有要去拜拜求籤的人...要好好考慮了!
不過這一趟我也發現了..龍山寺真的是很多日本旅客的最愛..
看到一堆「進香團」外來旅客..講著聽不太懂的語言!也真的很好玩~~~
所以因為本人的「好學精神」..就一直偷聽那些旅客的對話..
只是...可能真的我的日文功力還是不到家...
全部聽下來...能聽懂的沒有幾句...(慘咧)

2人拜完也求完了...(大陸仔還去求了紅線咧~呵)
就小逛了一下龍山寺商圈..
上次和儀蓉2人去逛時..有一家店非常深得我喜愛!
一家二手書店..裡面真的有不少書!
二話不說拉了大陸仔去逛....
不過看來這間書店對她的吸引力是不怎麼大~~
所以從頭到尾也只有我逛個爽的~哈~
出來書店後..整個天氣真的是熱的不得了!
看來夏天快到了..連台北都可以熱成這樣..
所以2人又跑去冰店吃冰解熱...
吃完後..2人就又約在新埔捷運站..
準備了下午的行程-打棒球!

第一次去打棒球..其實不太敢走進去!
尤其又是只有2個女生..
所以偷看了一下店內..人雖然不多!
但是幾乎都全部都男性顧客..
不過來了都來了...總不能就這樣落跑吧!
壯著膽子走進去..換了代幣!
因為不知怎麼打..首先只換了2局!
好在前一天有做功課..問了豪哥..
建議我們是先打壘球...
所以我們就走進了壘球區...開始了我們的第一次啦!
2局打下來還真的滿好玩的...
後來和大陸飆了一下賽車後..又開始打棒球...
好險是先打壘球...
因為後來我又跑去打90公里球速的棒球區...
哇咧~`真的差別很大~~
90公里的球速還真不是普通的快咧!??
所以打第一球時真的嚇到了...
不過後來可能有點習慣了..所以也越打越順手!
哈~~下次搞不好可以挑戰100公里的唷!!
打完後..其實時間也還早..
只是2人也不知要去哪..所以就道別說再見了!

回家後,看著被弟占用的電腦..
看來..我還是不要奢望我的電腦會被還回來好了!
所以看著買回來的書...解悶!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買的書屬於太深奧一類..
還是我昨天都沒有睡飽...
晚上因無電腦可用..就一直看著新買的book..
就這樣看著看到睡著了...
難得的...晚上九點多..我就正式進入夢鄉...
所以..也難得的..今天居然可以一早就起床...(早上快五點咧)
連老爸看見都說好...因為總算不是熬夜不睡的早起!
而是..正正當當的早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