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充沛?


其實我已經是算一整夜未睡了!
因為不知為何~`整晚睡不著~~`
所以今天就睜著眼到天明...
結果...還要假裝自己有睡覺...
讓自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和老娘去買菜市場買菜!
想當然..一整夜沒睡..
去菜市場精神狀況也不會多好!
不過為了避免被唸~`還是不要動作太大的好咧!

其實今天本來是有節目的啦!
要和大陸仔去新莊先體驗一下打棒球之旅~~
只是那女人又把烏龜的個性拿出來用了~~
所以呢~~為了配合她我們又另選擇日了!
沒辦法~`誰叫「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呢??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好好唷~~`
雖然一整晚沒睡~~但是也不想把時間浪費給周公!
(天知道~我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
所以..下午家中沒大人...自己也閒來無事!
就一人騎車衝往板橋後站去啦!!
好加在上次去發現有一家39元商店....
呵呵~~最近有些想要買的東西~~看來去那應該可以挖到一些寶吧?
不過..假日咩...小小的板橋後站人還是不少!
光一個停車位就找個半死了!!
真是有點後悔為什麼不塔公車....
總之,停好車後..就慢步的走到店裡..
挑選我想買的東西!!
想不到這家店還真大...啥都有賣!
不過...有些真的覺得賣39元實在太貴了...
有些就還可以接受...看來下次買東西還是選一下比較好!
逛完也買完自己要的東西後....就騎車回家囉!

晚上就是吃著今早和老媽血拼菜市場的成果..(我的最愛-生魚片)
還有看著今日在高雄比賽的「牛象大戰」!
只是...後來居然來了一個「地牛翻身」!!
將近6.4級的地震...而且還滿大的..不過是對於高雄而言啦!
因為...在比賽時..許展元忽然講了一句「有地震」!
然後..就看到鏡頭上下晃動..在來就拍到2邊的球員衝出來..
哇~看起來真的感覺這次的地震很大咧!
不過...同樣處於台灣...一個南一個北..
北部就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而且還是南部先震完了...北部才小小的晃一下!
(因為我坐著所以感覺的出來)
哈~~後來打電話給豪哥~~`他說他被嚇死了!
那是當然啦~~位於10樓的高樓大廈~`怎麼不晃的更厲害咧!
哈哈哈~~~

希望明天也和今天一樣晴朗啦!
不過明天真的超想出去走一走的~~哪可以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