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


oh~又抽中電影票啦!
繼之前「刺青」之後,我又跑去參加無名小站的「報應」贈票活動!
誰叫上次抽到刺青的票時,我不能去看...
心中真的嘔的半死....
所以看到又有在辦贈票活動時,二話不說再接再厲!!
哈~~結果嘛~`就是我又抽到啦!!
這一次特別看了一下時間..
嗯~~可以去看唷!!
好險閱卷的加班是星期三開始,不然我又要哭死了!!
so...得了票..就要找人去看啦!
第一人選本來是要找宜穎的!!
結果她因為閱卷的關係..無法去!!(她比我早幾天!)
因此..第二人選-大陸仔,噹噹..順勢上陣!!
(真的被她說中了,我的第一考慮人選不是她!!XD)
算是報答上次她也找我去看免費電影的人情..
我想我這部免費電影比她請我去看的好看太多了!!
(愛情文藝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