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言中!


檔案編的很煩!
最近上班四件事..等運算、等轉檔、等備份、等編輯!
每一件事都是要和時間去抗衡的!
只是...電腦的需求供應不了那麼多檔案的需要...
我想等我弄好檔案的那一天...我大概會開心的跑去大醉一場吧!
天曉得這一天何時來到??><

一直在肖想大書櫃...
家中的書都放不下只能淪落成為地板過客了!
要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會糟踏書本的人..(教課書除外)
我也想好好的把我的心血供起來..
可是娘不買書櫃給我..它們就只能靠地板過活了!
我所能做的就是..發揮一星期二次的清理房間大掃除~~
把地板擦的光亮一點囉...(嗚~害我不敢在亂買書了)

好愛睏!最近失眠的嚴重...
每天非超過一點多少睡的著...
今天一早又被吵死的貓叫聲給吵醒!!
要不是牠離我很遠,我非得一拖鞋k死牠...
都冬天了還叫什麼春啊!!?

洲際盃要結束囉!!
這個版面也可以今天對完古巴之戰後換掉啦~~~~~~
雖然嘴上不認為他們可以順利進前四強...
但是還是希望他們有那份運氣!
就如他們之前對澳洲、韓國般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