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





最近的外拍行程都是臨時湊出來的,這次也不例外!號召人又是行動派的王X君小姐!不過說真的,她如果不這麼行動派,以我這種行動力差的人會主動說外拍的機率應該是頗為渺茫!

因為王X君小姐的休假,又是一陣線上LINE大亂鬥,一開始蔡小姐的提議,她說之前去監考坐車回來時有經過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感覺還不錯,可以去拍拍看,這題材我還滿有興趣的,會讓我這麼感興趣也是因為之前有某友人也是來這拍過婚紗,照的非常好也讓我印象深刻,算是我看過許多婚紗照中最好的前3名了,所以當蔡小姐說出這景點時我是還滿贊成的,不過後來王X君小姐居然說她比較想去碧潭和美山拍螢火蟲和夜景,所以有點是打掉這個題材了,只是換成是螢火蟲我就一點也沒有興趣了,因此打算拒絕這次的外拍,只是後來又一陣討論後認為兒育中心的外拍也是可以成行的,最後就是白天拍兒育中心,晚上去新店拍螢火蟲!(晚上螢火蟲沒跟)
 


因為遲到的關係,比較晚和2位小姐會合,但是也是安全抵達了,看完明日世界3D奇幻劇場後,我們3人就往遊樂世界前進!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其實入園的人數真的是手指都算的出來,但是還是無損我們拍照的慾望!!

大概是很久沒來過遊樂園了吧!雖然已經是接近30歲的老女人了,但是還是童心未泯的想玩這些小朋友以上、成人以下的遊樂設施,雖然兒育中心遊樂設施不多,但是對於3個小孩似的老女人們卻是很足夠了,興沖沖的購買遊樂卷後就加入一群小朋友們的排隊行列,可笑的是還真的完全沒有不自在感!!


 




但是還是無損我們拍照的慾望」,這句話後來就破功了!因為當日天氣非常熱,溫度大概有35度吧!還不到12點,我們就已經攤在販賣部了,在冷氣的助陣下,要再拿起相機衝刺還真的是一件頗難的事..
 

 

 
來遊樂園,不拍小捧油就太可惜了,可惜是我臉皮薄不敢當著人家父母的面按快門,所以最後打了一張奔跑中的小弟弟就起身走人了,下次有機會希望再多來個幾張,畢竟小捧油們的笑容是最好看的呀!
 

 
本日拍攝在烈日無情的照攝下結束,和二位小姐結束中餐後我就騎上愛車奔馳回家,晚上的螢火蟲我在夢中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