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


等等下班要去看期待已久的暮光之城:新月!
等了很久啦!
希望很好看!

剛才不小心瞄到前頭的電子鐘!
上面寫的日期讓我驚嚇了一下!
想不到12月已經過了一半掉了...
我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就要和這個工作say bye!
其實最近的我也因為快越離開的日期心中也開始有了緊張感...
未來的茫然,未知的方向,持續的日以夜繼的煩惱著我!
因此最近我的臉色其實都不太好看!!
但是沒辦法!
所以我只好一直告訴我自己,走一步算一步!
也不可能再回頭了!
畢竟這個工作也不是一個長久之計吶!!

唉!越想越煩!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