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


最近我都很晚睡!
一來是我睡不太懂,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二來是我只要一閉上眼睛,就有很多畫面一直在我腦中放送著...
結果我一下起來,一下趟下!
隔天上班精神都很萎靡!!

像今天,我待在辦公室,手上工作幾乎都告一段著了!
所以空閒的時間很多...
明明眼睛酸澀,可是我仍是撐著掛到現在..
唯一變化就是我幾乎坐不住!
走來走去的...
劉小姐看到問我是不是很煩躁!
我想了想,好像沒錯耶!
整顆心浮浮的!
所以我能做的事就是走來走去!!

唉...好煩!
可是你要問我煩什麼?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