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今天去逛了永和那間大IKEA..
自從開幕以來一直想去~不過沒機會!
所以趁著老弟退伍後,我和娘藉著幫他新增家俱之名~`
拉著心不甘情不願的老弟去逛IKAL...
為啥會心不甘情不願呢?
因為說實在的~~老弟大概除了電腦外,什麼都不在意吧!
他可是連他自己的床都不想要!!
看他這樣無所謂的態度,心中不免升起一股無名火~~
但是不能火~~因為我還得把我的桌子過給他!
這樣我才可以換我最想要的大和室桌!!
因此~~這趟重不是在於他的房間傢俱~~
而是在於我的!!!
哈哈哈~~~~~~~

永和的大IKEA真的非常大吶!
共有4層~~每一層的東西都是讚的不得了!
早知道那時裝熿好時就直接來這買就好了!
何必跑去外面那種傢俱行買呢?
唉~~真是失策吶!!!

三人從第4層逛起!
一逛下來很清楚IKEA的手法~~~
從最高點逛到最低點!
就一個方向讓你走~~~
除非真的像老弟一樣逛到受不了而去搭電梯下樓!
否則你真的會從頭逛到尾!
而且他們的動線幾乎可以把他們的商品都逛到吶!
就算你買完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後~~
大概也會因為這樣的動線又另外買!
不知對別人如何~對我們三個是很有影響啦!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想要看衣櫃、桌子之類的東西!
沒打算要消費什麼~
不過一趟下來我們買了二個抱枕、一些盤子等不同的用品!
都是我們沒在想買的清單上~~
嗯~~這動線真是罪孽呀!!

不管如何~`我們是看到了一些很不錯的衣櫃~~~
可惜一直沒有看到我想要的桌子!!
唉~~`現在的和室桌做的還真小吶!!
不過這次去發現這家的IKEA真的超好逛的啦!
如果沒有老弟在旁邊五四三~我想我會逛的更開心!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去逛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