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事


今天發生一些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事!
果然穿上等了很久的新衣服,整個運勢也有點煥然一新...

雖然不知算不算好事!
但是之前寒暑假,我都只能看其他人排休假,自己卻不行而難過著!
因為我這樣的職位在沒簽約之前真的一點保障也沒有!
除了領著時薪的薪水外,就只有最基本的勞健保!
請假鐵定沒錢,國定假日放假不上班也沒錢!
所以,我真的非常佩服我的毅力!
進來這個工作崗位一天假都沒請過!
不管刮颱風、下大雨、生病、一次假真的連請也不敢請!
就怕這麼一天的薪水就這樣掰掰了!
而這樣的生活最可怕的就是我居然已經持續了三年!
今年上面政策轉彎!
突然說這個職位要簽約!
雖然薪水以及其它福利一樣不變,但是至少最我不用在擔心放假沒薪水了!
而最近,因為要放暑假了...
我以為我又要看別人高興著排休!
正是這麼想,結果看到排休表上居然出現我的名字!
天吶!一度還差點以為我是看錯耶!!
結果真的是我的名字說!
真的非常開心!
這樣我也可以在暑假有只上半天班的機會啦!
嗚!!
雖然知道這樣的經驗也大概只有這一次!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除了這件事情外,今天還獲得吉成兄友情贊助的爆米花一包!
太感謝他了!
另外老師也給我今天自評送的點心唷!
還是星巴克的耶!!
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