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翹課的同學們!



星期五,我最愛的一天!!
不過,有時我還滿不喜歡這一天的...
呵~是不是有點互相矛盾!?? ╮(﹋﹏﹌)╭
雖然這一天代表的就是,明天是放假日..
只是通常這一天辦公室的人會特別的放鬆...
(不只是我,是全辦公室的人.. (≧<>≦) )
所以,內部就會開始呈現一種「明天是放假日」的氣氛...
這種時候,時間就真的更難哀..也特別的長.. ˋ(′_‵||)ˊ
而今天...更讓我覺得24小時好像走的長了一點!!

為什麼會覺得長了一點??
因為本人我已經整整閒了一星期.... \(@ 0 @)/
這個衰運好像從上星期一直開始漫延著!
從上星期開始排定的節目,一個一個因事取消...
到了這星期,連老師們的錄影也因各種狀況沒了.... (─ w ─||||)
這時我真的承認,有衰運上身!!
所以,我也做了一星期多的「遊民」!!
好不容易哀到今天,我的happy day...
雖然晚上要補習..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這禮拜的補習終於可以安全的上課了!!

老樣子..在學校混到六點多,再出發前去補習班混到八點....
吃飯,看書..一切都和以前一樣! ╰( ̄▽ ̄)╯
7點半,收拾一下上去補習班!
嗯~還沒有人來!!沒關係~~~~
拿出今天買的新書「天使與魔鬼」來啃!!
7點45,有點不太對勁...平常至少有些人都該到了!!
7點50,還沒有人????
7點55,不會吧!??
8點整,出現一個人影...不會是老師吧..呼~是林桑!
8點03分,又出現一個人影...靠!是老師....
8點05分,全班就定位,3人!! (⊙o⊙)
這是啥情況丫???? 汗( ̄口 ̄)!! 
不會吧!???怎麼只有我和林桑而已???
oh~my god!!!
大尾孟沒來我可以理解...(她的心中就是一個翹字當頭了)
只是讓我更訝異的是...居然連吳桑也沒來!!
嗚~~~~~雖然我上星期揚言我這星期要翹課!
不過,我的簽名會也取消了,我也在msn大哭了~~~
吳桑不會沒看到吧~所以也一起跟著翹了!??
天呀~~~`這......是什麼狀況呵~~~  (╯‵□′)╯︵ ┴─┴ 翻桌啦!
唉~~~~~真的快哭死了! #(┬_┬)泣!
所以,一小時半下來~~`只有我和林桑面對面,和老師一起上課!!
你們這群人,集體翹課~~~不乖的學生!!! 哼哼哼 <(︶︿︶)_╭∩╮╭∩╮
而我居然還幫你們著想~~`讓老師不要一下跳新的課上...讓她上之前我們上過的~~
可惡!!下次要翹課記得和我講~不要扔下我一個人面對她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