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好飽!


好久沒有睡這麼久了!
梅雨季發威的周六,因為下雨的關係..
不打算出去再一次成為落湯雞!所以沒有安排出門...
聽說還會下3天呢!!
好險最後有消息指出鋒面已經往南移了..
所以北部這幾天應該會沒有雨再繼續飄吧!?

反正是沒有安排出門了!
在家好好補眠也好!
一星期都沒睡好..
因為現在把補習班的課調到公館分校去!
等我回到家都已經是快11點了!
洗個澡什麼的..等到真正入睡已經是1點多的事了!
所以用了星期六整整一天來補沒睡飽的帳...
醒來已經是下午不知何時了就是..XD

傍晚時分家中接到一通電話!
小阿姨打來的!
因為要請外婆去吃好料,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害怕晚上再度大雨傾盆!
所以本來打算要拒絕,老媽代表即可!
可是一句是「日本料理唷」!
又把我的貪嘴蟲激了起來!
日式料理好像有一陣子沒吃了哩!
即然有人請客..不去白不去囉!
而且小阿姨請的一定不差!
所以連忙和正在小阿姨講話中的老媽快速表明我也會到的消息!
就這樣~`好料的晚餐就這樣決定了!

載著老媽前往土城的加賀屋!
小阿姨他們已經先開動了!
他們曉得我愛吃生魚片~~也有留給我!
不過幾片魚肉下肚,發現一天沒進食的肚子居然有了一丁點的飽足感!
是怎麼一回事?
不信邪~~筷子往別處進攻!
結果一輪轉完..還真的飽了耶!
難不成是啤酒做祟???
不可能呀~~也才二小杯而已!!!
嗯~~~~~~果然是怪事天天有!
只是我當然也不信是我食量變小了!
可能是肚蟲今日不爭氣才是...
改日再另覓擇處進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