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op cs 進階


最近發了不少怨+憤怒文!
不想讓我的blog往負面情緒發展~~
今天就po個我最近學習photoshop心得好了!

進聯x補有關美工的東西也有一年了吧!?
雖然它們的課程一直讓我有白花錢的感覺!
但是偶爾還是會開出一些好課的啦!
像是這次我上的photoshop cs進階課程就是之一!
不過唯一不好的就是這可得另外繳交價值五百的學習卷才上得到!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樣的補習班很差勁!
我們繳交了大把銀子上一些自己自修就會的東西!
卻得還要另付錢才可以學到真正可以用的!
早知那時我就繼續努力日文下去就好了!
唉~

不小心又發怨文字出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話題轉回來~雖然課程爛到爆!
但是偶爾還是有學到一點東西賺回來就是了!
像我一直很想努力精進的photoshop光上這次的進階課程功力就增進不少!
(我自己覺得啦!)
以前一直覺得很困難的圖層也用的越來越好!
果然~~~這五百元花的比那上萬的學費值得多了!

不過功力還是不怎麼夠拉!!
像這次老師要我們用photoshop畫出實體3c的圖,我就只完成了不到3/1而已!
我選擇的圖是ipod shuffle!
看似簡單~可是光構圖機身我就想了好久!



想當然,上面這張不是我畫的!
我的半成品如下:




半成品就是半成品!
我只畫了個機身的大概就畫不下去了!
不要以為我畫的東西有什麼難的!
至少我就畫了整整三小時的上課時間才畫出這樣個大概而已!
(不過三小時中我也只用了一個鐘頭啦!)
sorry~因為我是菜鳥~很多東西應用的水準還是很低!
高手看了就別笑了!!
菜鳥的水準能這樣就該偷笑啦!
而且坐我隔壁的同學說我的功力還不錯哩!

畫完這個半成品我就畫不下去了!
因為耳機部分我想不出要怎麼畫下去耶!
看來我這個作業很難交出去了!
只好另尋比較好畫的3c再來一次就是!


O.S 順便就來個photoshop高手版的影片!
真正高手中的高手就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吶!
阿匹婆變身成為九頭身大正妹絕對不是難事!
想要豐胸瘦臉,36 24 36的魔鬼身材天使臉孔只要靠photoshop就能搞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