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


六點多,鬧鐘響了!
好久鬧鐘沒有調到六點多給他響...記得那已經是之前上課的事了!
沒辦法...學校的工作就是要「早」...
所以六點半的響鈴..我死賴活賴到快7點起床刷牙洗臉..
死拖活拖到快7點半出門..死衝活衝的趕在八點在到北科大...
結果...還是多半個小時等要和我交接的人!
我..在趕什麼???

其實今天有點緊張...
尤其是學那些專業硬軟體時..筆記一直抄抄抄..腦袋一直記記記!
不過..我想..這些其實不太有用!
因為光看他們今天一位老師來探勘機器的一些對話..
我就覺得頭昏腦漲...
說的是什麼五四三...有聽沒有懂!
加上一些行政上的東西..也是沒有懂...
天呀..這樣下星期只剩我一個人怎麼辦??
所以一直請教那位和我交接的人...
問她..如果她不在了..我還可以問辦公室哪些人機器的用法??
結果她非常直接的回我一句..辦公室沒有一個人會用!!
偶滴媽..沒有一個人會用??
會用的人要離職??那我...我要怎麼辦丫??
加深了我下星期的恐懼感...
而且下星期又有一堆老師要開始試錄了...
這樣的交接未免也太草率了吧!???
要我一天學會全部的東西...天呀...
公立大學不是都很有錢嗎??為什麼交接不能久一點...
至少讓我跟在旁邊學久一點..比較進入狀況再說丫..
馬上就要讓上一個助理離職..只是為了不要多分擔一個人的成本!
這也太過分了吧????
唉~~瘋掉!!我為什麼每次工作都是那麼機車丫??
這次又不能說離就離....唉..誰來救救我!?

精神耗盡的一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