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參觀!


其實有點爬不起來...
畢竟昨天睡太久了...所以又失眠了一個晚上!
早上才入睡...不到二個小時..無情的鬧鐘就一直叫叫叫..
我的心在天人交割著..要犧牲睡眠去北科大看試錄?還是要去找周公?
結果我的理智戰勝了誘惑...
還是努力的睜開雙眼..打理一番出發去北科大!

坐捷運果然比騎車快很多!
雖然很浪費錢...但不得不說..比起騎車浪費體力、心力又浪費那珍貴的油...
我想20塊的車錢..還是花吧!!
不到半小時抵達辦公室門口....
結果..我的如意算盤被狠狠的打翻了....
居然已經試錄完畢了...嗚..丫不是九點到十一點嗎??
還不到半小時就完了唷??
那我來幹嘛丫??嗚嗚~~犧牲了我睡眠時間~`居然還是什麼都沒有看到!
最後,就只好在錄影室小小的練習一番..
順便和要和我交接的人聊天..打屁!
中午時她為了讓我認識校園..特地帶我去學生餐廳吃飯..
嗯~和我們學校一比~`花大錢裝潢的我們果然嬴了!
只是我後來才發現北科大怎麼男生那麼多...
一路上走來..再看看學生餐廳..陽性比例占了7成..有點嚇一跳!
後來才知北科大的前身是「台北工專」..哈..
再和她小聊一番後...就say byebye了!!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J Li 的頭像
    YJ Li

    Yi。不漏格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