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早睡早起


昨天又是晚上八點多就攤在床上睡死了!
最近老是這樣~~~
不過唯一有好處的就是我三、四點就會起床了!
起床後第一件就是拿換洗衣物去洗個晨澡!
誰叫我通常睡死時~都還沒洗澡!
因此有時我是被一天累積的灰塵癢醒的!
哈~真受不了自己!

再過不到幾天新的一年就要來囉!
本來今年跨年我想就待在家吧!
但是聽說101煙火秀好像真的是最後一年了...
有礙於此我決定還是帶400d去人擠人!
反正在家也是躺在床上看電視跨呀!
而且豪哥他說他要北上看101煙火秀順便來找未來情人!
我想就和他們一起去跨年也不錯啦!
好久沒有大學同學們一起去跨年了!
可惜的是~阿q他們還要上班!
不然我們這群跨年團會多點熱鬧吧!
我想我現在還是不要把話說的太死~
畢竟最近遇到太多「計劃趕不上變化」的事情了!!
就等那一天再下定奪吧!

上星期六去IKEA買的新家俱在這個星期二時幾乎組裝完畢!
看到潔白的衣櫥和櫃子,整個人有一種感動的fu呀!
現在就只等我的桌子組裝完成!
那我的房間就整個改頭換新啦!
不過唯一的大缺點就是,換了新家俱!
突然覺得我的房間整個變的超小~~~~
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ㄋㄟ!
可是還是很期待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