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地牛大翻身!


聽說屏東恆春發生規模有6級以上的地震!
其實台北也有感受到這個地震的餘威!
不過不是很大..才二級而已...
只是對於處於在六樓,已經有點在小高樓上的我來說..
二級的有感地震..也是很恐怖滴!!

昨天在上課時,第一波地震其實我就已經有感覺到了..
只是因為不大,所以班上也只有少數的人和我一樣..
對於第一波地震只有稍微的探頭探腦而已..
可是接下來的第二波地震就拉了不少正在電腦前聚精會神的人...
因為感覺比第一波時來的大..
感覺的出來房子在左右小搖晃...
接下來的第三波連老師都害怕的先把門打開..有備無患先..
因為第三波的地震..讓身處六樓的我們..
感到莫名的害怕..雖然事後知道才二級!
不過因為樓層小高...所以感覺有加倍效果!
後來,好不容易三波震度完後就沒怎樣了..
心中也在想,這...應該只是小地震吧!
畢竟如果真的太規模較大的地震,位處台北盆地的區域..
感受應該不會這樣小..
之前的921就是這樣...光台北就有四級了!
只是沒想到回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震央在南部...
所以北部的人才感覺沒那麼深刻!

六級以上的強震..而且還是淺層的地震..
那感受應該更是明顯...
果然,屏東墾丁那一帶就已經傳出災情..
看了一下其他地區的震度...
哇~高雄也有五級!
我的媽~~`
在高雄四年的我還沒遇過那麼大的地震ㄟ!
頂多也只遇到二級而已...
後來,打電話去給儀蓉...問高雄震的怎樣...
她說超可怕的!
嗯~~可以感覺的出來~~
五級ㄟ~~~`如果我現在還在高雄~~`
那住的房子又位在7樓...
那不是更恐怖???
oh~~~好險我已經畢業回台北了!!呼~~~~~~~~
總之,阿彌陀佛~~希望災情不要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