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南部人的fu


今天在和豪哥聊總冠軍賽時~~
聊到本來想說辣妞有接駁車所以我想狠下心就這樣衝去高雄看比賽..
結果聽說已經客滿..因此只好打住念頭..
乖乖在家看比賽....
豪哥和我說...叫我快下去南部工作..
這樣就可以看個過癮了!!
我回他~要也要等我真正失業後才有可能吧!!
後來我們的話題就開始轉到他一直覺得我們這群台北人中~
只有我和小魚讓他有很融入南部的感覺!
我問了他原因~
小魚的答案是因為~他覺得台北人很少人會講台語!
但是小魚和卻是從頭到尾和他用台語拼命講!
我又問了~那我呢?
畢竟我又不會怎麼會講台語~應該也不是這種原因!
但是豪哥的回答令我傻眼~
他居然說我整個人的給他的感覺就是南部人的fu...
所以他打從認識我起就完全不覺得我是台北人就是了!?
這算該哭還是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