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到齊


暑假開張的第四天~`辦公室的成員總算是全員到齊了!
繼昨日小老闆銷假上班後~`今天是秀瓊姐的銷假日!
一早進來就聽她在大聲懷念之前的放假日~~
呵呵~~俗話說的好~美好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的啦!
看著秀瓊姐也是從花蓮帶回來的特產~~
嗯~~看來她真的很滿足!
一直和我說花蓮多好玩~~
哈~~~花蓮多好玩還用她和我說嗎?
我才剛從那邊回來不久吶!!

全員到齊的這一天~~~~辦公室還是一如往常般~~
該做的還是要做~~~
不過也許是暑假吧~~大家放空狀態比沒放暑假前多了不少~
呼~`這樣的狀況還得再過個二個月~~

昨天是上Illustrator的最後一天~~~
雖然不能對這個軟體感到完全熟悉~`但是還是稍微懂了一點!
不過昨天老師真的是用盡最後一分一秒狂教!
說實在的~我是覺得他有這份心意不錯啦!
可是這樣的狂塞東西~~~效果到底有多少吶??
真的不太曉得~~
下一次上課是上網頁丙級的班級~~
還是這個老師教~~~~嗯~`看他長的可愛的份上~~再去上一次好了!

今天不知為什麼一直被電!
拉個門被電~走出自己的位置也被電!
尤其是走出自己的位置碰到鐵架時~~還會有「滋~」的一聲出來哩!
不會吧~~下午可是下了一場大雷雨說~~`
阿彌陀佛唷!><

O.S 無名的耍機車行動又開始了!突然性的叫人要改密碼~
害我本來只用記一個密碼,現在突然又多了一個~~~~
最糟糕的是~~`這樣子害我pixnet都不能同步化~~機車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