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啦!


今天難得騎車上班!
因為中午要去找桂秀拿前幾天買的衣服...
新衣服的到來,真的讓我很期待..
不過,代價也是很慘重的!
因為天氣真的熱的要命..
雖然上班的地方離她公司不會很遠..
約10分多鐘的車程...
不過在這款天氣的輔助下,總覺得10分多鐘的車程猶如騎快一小時般的遠!
更別論身在一堆大車小車的車陣下了...
那「亮力十足」的鐵皮,散發著無比的熱力...
有時還真的覺得打顆蛋在上面煎火力也足夠了!
另外還加上排出來的癈氣...
oh~my god!!
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可是為了我親愛的新衣..我還是得咬緊牙關吹著我家小綠出發...

拿了衣服後,就和桂秀一起去吃中餐!
在她公司附近的一間韓式料理店吃...
還不錯,只是覺得貴了一點...
畢竟對於一個可以隨便吃吃就解決的中餐...
我自己本人覺得真的還不便宜就是了!!
不過,這樣的機會也不常有...偶爾吃一次也不錯啦!
下午回辦公室已經快二點了...
哈!今天混的真的有點給他久....
沒辦法!沒老師來錄就等於沒生意般的清淡..
除了偶爾編輯老師的作品外,真的啥事也沒得做了...
所以,偷個小懶..也是很不為過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