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掉第一份工作後,整個人也沒有像之前壓力那麼大了!
不知為何原因~~`
so~~~空閒了好幾天後,除了之前和桂秀他們去動物園外~~`
第一次和其他同學出去!
外面的空氣能說是新鮮嗎???
那可不~~`只是有時想想~~
在家鬱悶,不如出外走走~`
找找好久不見的老同學們!!
今天和大鵰出去~~`
那個傢伙~~`真是的~~本來想叫他去西門町~
因為我皮包壞了!想去買一個~`
可是那個懶女人~~~`
花錢花的兇就算了!
出個門也懶~~~~
so~~`只好跑到樹林去牽就他了!!
樹林~自從之前去那邊考駕照後~`
就在也沒去過了!
想不到大鵰他們家離可卡之前舊家那麼近~~
有點小小的嚇一跳!
我們2個在樹林吃了牛排解決午餐又聊了一下後~~~`
就跑到附近的「菜市場」去晃!
順便找一下有沒有想買的皮包!
不過結果是~`還是別跑太大希望!
不是好看的太貴~就是太醜!!
= =a看來我的皮包~得等一陣子了!
後來就陪大鵰去上班!!
唷~~`他工作的書店還不錯說~~~~~
so~~~陪他在那key in資料後!!
我自己也東看看西看看的!
想說閒在家~~~買些書來看也不錯!
不過~~`自己也想不到會買電腦書說~`
因為那種書不但貴~而且淘汰率又超高的!
但是我實在很想多學一些影像剪輯的東西!
又沒錢去補習~~
只好買書回來自己研究了!
不過看了價錢~~shit~`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就算可以因為大鵰的關係打個8折!
但是還是貴的嚇人!
可是為了我的夢想著想~~`
忍痛還是買了!
除了買了一本photoshop cs的書!!
又買了一本「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嗯~~`果然是書展價!
和之前剛出來相比~~~
唷~~~~真是便宜了許多!!!(之前買500ㄟ~~我買才300多)
嗯嗯~~要不是大鵰要不做了!
真想以後都去他那邊買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