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克制


老話一句..星期五..真的癈話比較多啦!
所以有看我網誌的朋友們~真的不要覺得我很煩!
也不要覺得我很閒~~~
星期五..任誰也沒有多大心思放在工作上吧!
尤其又是靠近連假的開始!XD
so~~老天爺會原諒我的!
(才講完~外頭就開始飆大雨、轟雷了!><)

連假開始的前一天...
心情很好!
什麼事情都放不上眼~~~
唯獨外頭的雨狂飄和雷聲四響讓我的心情有稍微低落些...
我的好天氣~~~不要就這樣離我而去~~(狂泣)
拜託丫~~~~~~~

最近發現自己還滿像媒人婆的!
身邊的怨男宅男朋友們~個個像個討債鬼一樣!
直逼問我是否有正妹可以介紹給他們~`
尤其是我的學長~最近正邁入失戀期!
天天找我哭夭~~`
一直狂問我他是不是真的很宅男~為什麼找不到女友!?
通常只要是有人這樣問我~
我都給他們一個放心的眼神!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找不到女友or老婆的男人!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錢討老婆而已!
so~~`這種狀況我都給他們二個選擇!
第一、好好賺錢尋「外交管道」找好老婆~~~
第二、可以考慮出櫃看看!XD
因此,通常聽我講完這二個選擇的宅男怨男們~
都會賞一個白眼給我!
大不了還多加幾句國罵精華給我聽....
不過我有什麼辦法???
找一個完全沒經驗的小女在下我~討論他們的未來大事!
說實在的...我沒巴他們二個巴掌也算是不錯了!
要知道~~聽久了這一類的靠夭~~~
要是害我自己也一樣慘怎麼辦?
這可是會傳染的耶!!
平常只有爛桃花已經夠慘了~~要是連爛桃花也沒有了!
我還不如出家算了!
真的是~~~我真的長的一付正妹集合我身邊的臉嗎?
如果有的話~~~`那我真的可以轉行啦!
收紅包過日子也是很不錯的~~~

p.s 有意想交男友的怨女們~~想認識我身邊的怨男請留下怨言~哈!

再倒數個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