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重灌了!


雖然上星期重灌了...
可是不知為何...電腦還是依然秀逗!!
求助無門的下場..只好再一次的重灌...
真的是..考驗我的耐心呀!!

下午和主任坦白了!
檔案救不回來.....
看主任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丟失楊老師檔案的後果..
心中莫名的害怕了!!
天呀..為什麼我誰不好丟,丟她的呢??
我的媽!!唉~~~~上帝阿拉佛祖保祐我!!

最近和那位留學生實在很有話聊!
不過..一個破英文、一個破中文..聊msn居然是只能用英文!
唉~~~真的是考驗我的英文能力丫!
所以只好找來一堆翻譯用軟體...
沒辦法!誰叫我看得懂英文字母,他看不懂筆畫一堆的中文字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