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害怕!


今天是個讓人心驚膽跳的一天...
確定楊老師的檔案我是救不回來了!
所以昨天擬好的道歉信,今天真的是派上用場..
稍微修改一下,確定老師上課時間..
準備下午出發去她的研究室好好道歉!
擔了一整天的心...還是得要去面對現實...
只是,老天爺不想讓我太早解脫...
老師去開會,下午的課沒去上,也沒回研究室..
看來,我真正的考驗是在下周一..

在早上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知所措的事!
這也是讓我一整天胡思亂想不知如何是好的事情..
求助了不少人,因為我沒辦法自己去解決..
所以只好上至朋友,下至老師都問過了..
究竟那個動作,對他來說是友誼的表示,還是另有解讀..
我真的慌了!
明天的飯局有點讓我不太敢去...很尷尬..
不討厭..只是我更不懂我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心..
真的好煩!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