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中


很好!在倒數個三天~我人就在花蓮逍遙了~
因為抱持著這個心情~
所以工作起來就特別的勤奮!(個人認為~)
花蓮~花蓮~等等我!^^

不過今天的精神狀況不佳!
很久沒有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特別補眠了!
可能最近熬夜看朱蒙的關係!
誰叫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雖然九點就看過一次~但是12點再重播時~還是不由自主的看下去!
一切都怪自己囉~XD
可是這部戲真的有再拖~
昨天一整集下來~居然都在游盪金蛙王重新掌權的劇情中~
雖然不喜歡拖戲的戲碼~
但是心中還是有一部分希望朱蒙不要太早播完~~
XD 我還真是怪卡!

下星期我的辦公桌上終於有一台屬於我自己的電腦了!
超開心~~等的真的是超久了!
雖然是把工作室這台電腦給我~但是總比沒有好吧!
只是~~朱老師他們居然沒有買新螢幕!!><
唉~~~舊螢幕很難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