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花轟了!


今天的溫度比昨天還冷!!
不!!有比之前任何寒流還要冷的感覺~~
連吐出來的氣都呈白色狀...
我喜歡這種冷冽的日子..可是我討厭這種日子會影響我的心情!

前一天晚上,老爸又喝個爛醉如泥!!
為了避免又和他起衝突,我選擇吃完飯躲在房間內不出聲!
這時非常慶幸我房間內有電視~不然只靠網路我可能會瘋掉吧!
總之,他就交給他的老婆-本人娘親負責!
我只要乖乖的待在房內不要理他就夠了!
所以溫暖的被窩加上電視、電腦~~~一整夜我算是過的平平安安的囉!

不過我得承認我有受老爸喝的爛醉如泥的影響!
所以前一夜還是有點小失眠!!
只是這個小失眠,倒是足足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因為....我沒有睡飽!!= =a
沒睡飽加上長期待在溫暖的工作室...整個人頹靡的性情又出來了!
而且一早來就一人跑三台電腦~~又在工作室和辦公室來回穿梭!
氣力早在上午幾乎就全數用盡了!
因此下午真的整個人陷入一片低潮中~~`

可是最讓我傷心的是...
那就是我好不容易得到可以去看"刺青"首映會的門票~
卻因為我明天要加班而不能去看了!!
天呀~~`天要亡我是吧!!
為什麼偏偏要挑在我加班這一天首映呢???
我好想去看呀~~~~~嗚嗚嗚~~而且還是免費的說!!!
"刺青"!我的"刺青"啦!

要變天到星期五~~好險上星期的先見之明把這星期的課暫停掉了!
否則以這星期的慘狀來看~~~我想我會過的很水生火熱!!


(有圖有真相~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