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微軟!


最近一定不少人發現,明明是更新微軟的安全性更新!
為什麼在開機和關機時的畫面..
會出現一個「您的windows xp被測出是未正版軟體」!!
我最近也是這樣....看到時簡直是傻了眼!
後來,還想是不是最近灌的一個軟體才會這樣..
結果..我的朋友說不是!
是因為微軟的「定期更新」才會這樣!!
因為不知道更新了這個會怎樣?
也不知如果被測出非正式軟體會怎樣..?
只是那個「您的windows xp被測出是未正版軟體」..看了就很煩!
所以..便跑了不少網路教學去看有沒有人會這種破解方法!
可是..不知是我太笨..還是那些人的教學根本就沒什麼用!
用了好幾個方法..就是不行!
結果...只好聽一個最直接的方法!
直接重灌..然後在固定的「安全新更新」上..
找出那個會測出來是否為正式軟體的更新...選擇不裝它!
然後之後要更新的話~也仔細的看每一個更新的註解..以免裝到不該裝的!!
就這樣..暫時脫離苦海了!!
沒辦法~誰叫我沒有備份呢?
要是有備份我就不用重灌啦~~~`慘~
(如果有人和我一樣什麼方法都不行..就試試看我這個笨方法吧!)

真的是..微軟真的非常的「老奸」吶!!
看來是打定主意要人花錢買它的正版了....唉...
結果就花了將近一個晚上重灌..安裝軟體!!
嗚~~~~我最近怎麼一直重灌丫~~~瘋掉!!

更新後就出現以下的字眼↓↓
*****************************************************************
驗證失敗表示這台電腦使用的 Windows 不是正版軟體。   取得正版軟體
以優惠價格購買電子授權金鑰,將您的系統轉換為正版的 Windows。 
  
為什麼我的電腦驗證失敗?
Product Key 無效可能有很多原因。
Microsoft 並未發出與您的 Windows 相關的 Product Key。
在您系統上偵測出的密鑰是仿冒的,而且很可能是由未經認可的密鑰產生器所產生的。
如果您的電腦已預先安裝 Windows,請參閱下列您可以採取的步驟。
在您的電腦上找到的 Product Key,已經在多部電腦中偵測出。
只允許 Product Key 用於一部電腦上,除非在使用者授權合約中另有指示。
目前已知仿冒者使用相同的 Product Key 安裝 Windows,
然後銷售給不知情的客戶。如果您懷疑自己購買的就是仿冒品,請參閱下列您可以採取的步驟。
如果您已經在一部以上的電腦使用這個 Product Key,就必須購買新的 Product Key。
每一部電腦必須有一個獨有的 Product K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