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人生?!

 

 

DSC_0011_副本  

最近的生活就是看醫生,但是都是平常不怎麼去看的科別,尤其是牙醫,30年的人生中我算是第一次(小學1年級學校要求的健康檢查也算的話!)踏進牙醫診所,果然內心還是充斥著恐懼感,所以當醫生開口和我說要拔牙時,我整個人都懞了,一直到牙都拔了離開診所後都還有一種我不知剛才到了哪裡的感覺,後來漸漸回神過來後才發現,怎麼就把我的牙給拔了呢?按照聽過別的朋友的經驗,應該是把蛀牙的地方弄掉然後補個牙就好了才是,怎麼是直接把牙給拔了???

後來在FB上"告解"我這段經驗後,經過友人一連串疑慮、解說後,我才發現我被拔的是所謂的「智齒」,原來我活了30年對智齒的常識一直都是錯誤的,活該被驚嚇過度!後來更發現我還有3顆健壯的智齒還在繼續安存中,這樣我還需歷經3次的拔牙嗎?OH~NO!

 

怎麼沒有傻人有傻福呢?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