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7月,應該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月份才是呀....

 

時間過的快,一個月又過去了,這個的進展比之前好一點,那就是我有一個已經很久沒出現過的工作面試,雖然最後還是沒被錄取,至少我有了面試機會...

本月份的一開始,我去看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場的演唱會,而且還是很有名的「神話」,雖然我是一個2PM飯迷,但是因為之前看了他們的節目「神話放送」,所以變的我也滿喜歡神話的說,況且能去看到這聽說一票難求的演唱會,當然不能不去啦!只是明明是窮人一枚的我,怎麼有錢突然可以去看一張票就好幾千塊的演唱會!?當然不是我中了樂透什麼的,而是我親愛的老哥來FB訊息說有人給她公關票,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看?這當然是好呀!畢竟都一票難求了,有免費的票為什麼不去呢?

沒去過演唱會也好歹聽過週遭各家迷哥迷姐友人們的演唱會經歷,除了應援工具外,不外乎就是要很好的體力一連HIGH好幾個小時,天知道我有沒有這種體力呀?但是為了看這人生的第一次演唱會,再沒體力也得拼了!!(2PM野獸們,我對不起你們,我的第一次演唱會居然不是獻給你們~~)

1.png

 

和老哥約在南港展覽館等,但是後來我們才發現演唱會地點並不是在這,經過仔細研究後發現是在南港這邊某一處叫「南港101文創會館」,連老哥都說她根本就沒聽過這鬼地方,可是演唱會開始的時間已經逼近了,所以我們只好直接跳上計程車請司機先生帶路了,好險這個地方離捷運也並沒有很遠,我們也在開唱前安全抵達了!

我們也不是死忠FANS,抱著就是來純粹欣賞神話演唱會而來的,因此就直接省略了和一票死忠粉絲排隊搶進場的激情!抵達時我們還慢慢的在外頭和大型掛報合照,直到工作人員一直在催進場,我們才慢慢步行到場內!進場後發現場地其實算小,空氣也不怎麼流通,我們按照票上標示的區塊走過去,就乖乖的在那等開場了!好險我之前有看過他們的節目「神話放送」,所以大部分的人我認出的出來也叫的出名字,不然說真的就算他們已經出道很久了,我還真的很不知道哪位是哪位呀!!

演唱會當然是很精采,所以我的第一次看演唱會體驗算是非常的好,只是一連站了2個多小時,二隻腳都超累的,而老哥因為本身就看過不少演唱會了,所以經驗老道早就備好小椅子和水前來,因此她的體力不像我耗損的很快!而在安可曲下結束了整場演唱會後,我拖著站了許久已經僵直的腳和老哥準備去找交通工具回捷運,因為開演唱會這個地方真的讓我們覺得非常鳥不生蛋,問了出口的警察先生哪裡可搭公車,結果他指的地方根本我們就找不到公車站牌,最後我們放棄去找公車,想說就直接搭計程車,結果這地方鳥不生蛋到連計程車都不多呀,而且陸續和我們一起出來的歌迷和我們打的如意算盤差不多,所以要搶到計程車真的好難,我們邊走邊攬計程車時居然還發現找了許久的公車站牌,只是說真的我們無力再等公車了,因此一攬到計程車後,我和老哥以及二位遠從香港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就二話不說一起共乘到捷運了!(不好意思和另位二位香港來的歌迷收那幾十塊的計程車費,就當作來一次良好的國民外交啦)

 

2.jpg

 

7月還算開心的是我等了許久的雷克。萊爾頓終於出了新書「混血營英雄3:智慧印記」了!他之前出的「波西傑克森」是一部我很喜歡的套書,當然作者雷克。萊爾頓也連帶變成我很喜歡的作者之一,他的每一本作品只要有中文版的我全部都看過,雖然很喜歡他的書,但是我並沒有收集「波西傑克森」完整套書,而是只收集了它的續集「混血營英雄」,可惜他一年只出一本,再加上我英文非常爛,就算他原文出了卻只能等中文版,所以去年看到原文的第3集上市後就一直痴痴的等著他的中文版上市,好不容易出了中文版,可是我卻不能透過方便的網路書局下訂單,因為這些網路書局都設下了不滿規定金額就要運費的條件,偏偏運費一加上去,本來打79折的書就和原價差不多,而且我也沒其它非收集不可的書籍,所以不甘心也只好認命,上網用孤GO大神搜尋看看能不能找到隨便一家諴X或是金X堂這些連鎖書局!可偏偏呀,這些書局平常出去逛街常常都可以在百貨公司或什麼什麼地下街、鬧區地方隨處可見,但是等到真正想在住家附近一找時,才發現這些「隨處可見」的書局真的好難找呀,而且就算知道哪裡有,但是他們就是在什麼車站、百貨公司、購物中心裡面,我又不想只為了買一本書還要特地去這些地方,因此就這樣騎著車晃了快一個小時,就在我快放棄時,登登...看到一條路名似乎"曾經"出現過在金X堂門市地址中,抱著孤且一試騎過去,果然有一家金X堂呀!!但是讓我心中充滿想飆淚的原因並不是我終於找到我想找的書局,而是這家書局的位置根本不用我騎上快一個小時的車呀~~~~~~~~~(想哭又想笑的念頭就像我此刻的心情)

 

 3.png  

7月的周末對我來說也算是邀約不少,當然臨時CALL出門占大多數,某日劉小姐打來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買鞋,正好我的I POD傳輸線似乎也掛了(悲泣的是後來發現不是傳輸線的問題,應該是充電器有問題),也可以順便去買,因為是周末的關係,剛好劉小姐之前一直心心念念我和她說東區一間韓式料理「朝鮮味」還不錯,一直吵著要我帶她去吃,正好有機會就一併解決吧!好險約的是中午,不然這家店越晚人會越多,就像是我們雖然是在他的營業時間11點準時抵達,但是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了(他們的營業時間如果就像網路上寫的沒錯,就是11點開始營業),我們點好餐之後就馬上去拿免費吃到飽的小菜,當然我是一定要推薦我最愛的醃漬蕃茄,真的是好好吃呀,連劉小姐吃了都讚不絕口,結果我們可能是太HIGH了,而且我也一時忘了他們的主餐份量真的都很多,結果我們點的主餐還沒來,二人差點吃小菜吃都吃飽了(真的是小菜"吃到飽"呀!),後來主餐我們當然是吃的很痛苦呀~(可是醃漬蕃咖太被我們二個喜愛了,就算主餐吃到快吐出來,最後還是不忘了一人來一盤蕃茄..XD)

吃完中餐後,二人也快撐到吐了,但是偏偏天氣又是熱到一個不行,剛好看到一間最近常聽到的「清玉」,好奇之下買了聽說很好喝的檸檬茶,二人就快步的衝向捷運地下街了,因為時間剛好來到最熱的時候,這時走在路上我們才是瘋了,感謝還有所謂的地下街呀,我們才可以拖著快撐破的肚皮漫步走到SOGO慢慢消化滿肚子的食物....

 

4.jpg

本月份真的有不少第一次,除了之前去看了第一次的演唱會外、找工作方面也算有點進步有了第一次的面試機會(只是沒錄取),之後因為友人阿陸仔的邀約,我們特地跑到宜蘭去嚐試的第一次去算命(詳文請看:宜蘭算命體驗行),之後又跑到羅東夜市去吃東西,才滿意疲累的回台北...

5  

上星期某一天,好久不見的前同事友人劉正妹打電話過來,說她剛從日本回來想拿一點小禮物給我,問我是否有空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因為好久不見了,所以非常高興的答應,約在師大附近等!許久沒見的二人當然還是不免問起彼此的狀況,劉正妹去年考上了師大翻譯所(正式名稱我忘了),之後就一直在攻讀她的本行-英文!因為對日文也有一點興趣,之前還去了日本短期遊學的她,因為如此還交了一個日本男友,這次趁著暑假決定跑到日本來個短期旅遊(隔天就要再回日本了),所以一整個暑假幾乎都是在日本男友家在一起渡過!而吃完飯後想說二人沒事,乾脆跑去行天宮拜拜(當然又是受了之前算命師的話影響),之後參拜完後再騎車載著劉小姐去牽她聽說停了一個月都沒發動過的車,最後SAY BYE回家去!

O.S 只是沒想到拜完後隔天就因為非常討人厭的夫妻又來家中作客,和老爸大吵一架....真是倒霉!!

6  

因為上星期從行天宮拜完後隔天就和老爸大吵了一起,本來想說近期要我再特別去行天宮那拜拜是很難的一件事,結果沒二天我就被老媽下令要帶著水果特別去再去拜一次(早就知道不要和她說算命師講了什麼),所以就在昨天聽說中午又飆出了今年最熱溫度後,我冒著差點會中暑的下場,特地騎了半小時的車再跑到行天宮,希望之後不要再霉運上身了!!!

7月就這樣結束了,唉..8月不要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