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


進入新工作也就這樣滿一星期了,要說時間過的很快嗎?其實也還好!從陌生的業務開始,漸漸也有一些熟稔了,只是在我還在為不熟悉的業務忙的團團轉時,新的業務量卻一直加進來,在這一星期內我在迷茫、不確定、不喜歡、也不討厭的心情下一直迴轉著,好幾次試問自己這份工作適合自己嗎?也問了好幾次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到最後結束一天的工作量時,就覺得其實也還好,並沒有厭惡到底的感覺,所以我決定還是再繼續撐撐看!

只是我覺得漸漸加多的業務量似乎和我我當初在應徵上看的工作內容和有不少地方不相同,甚至在福利上也不是當初看到的如此,要說沒有被騙的心情是不可能的,所以把自己的得失心在放寬一點,只要在下班時間前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加班不加班費的問題也可以解決,所以後來就沒有想得太多..

至於對於新同事們的感覺,其實目前還在摸索階段,不知是不是之前工作的同事都是比我年長許多的叔叔阿姨們,習慣他們的天生的熱情,所以到年齡層似乎比較年輕的公司那屬於年輕層的冷漠是有點嚇到我了,因為我這人一下和陌生人就很容易熟悉,但是也要對方也是同等熱情的人,可是在現在的公司上似乎都找不太到和我有相同頻律的同事,所以一開始對於這樣的環境真的有點厭惡,後來也許也是過了這一星期的時間吧!大概也可以找出幾個人的頻律,所以相處上似乎沒有前3天那樣的難受了..因此這也是我決定再給這間公司多一點時間的因素..

要說最不能習慣的就是明明下班時間到了,可是每個人卻好像沒感覺的還一直待著,讓我很受不了!雖然採責任制,但是也沒有必要每個人幾乎都是這樣吧!?害我每次工作做完要走也不是、要留也痛苦;然後就是中午只能和這些人一起共同用餐,吃完飯就是關燈休息,和以前中午還可以和一、二個同事出去走走吃中餐的fu完全不一樣,甚至吃完就是關燈休息...總之和以前工作的習慣大不相同就是了,讓我到現在還不太能忍受!!

最後的最後是我在今天結束前深深有一股感覺,我到底是做客服?網管?倉管?美工?還是行銷?總覺得最後我好像是全都包了!可是我明明應徵的不是叫「行政資訊助理」嗎?嘆~~~~(薪水少事情多離家又遠,我能撐多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