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




還沒買這本書之前,我曾經在新聞上看到對她的訪問!
那時我和身邊的老娘說,她比我這個真正的女人還漂亮~
我真應該感到愧究!
沒想到之後我就買了她的書,並二話不說馬上看完!
她的人生故事,讓我看到最後一頁時也不禁掉了眼淚!

說掉淚是騙人的,但是那鼻頭一酸,眼眶幾乎濕掉的那一瞬間...卻是無法欺騙!
看完整本書的同時,我也同時明白當發現自己住在一個連自己也不承認的軀體裡~
是多麼痛苦和煎熬..
更別論周遭親人、朋友對自己的異樣眼光與不認同..
ayana就在這樣的眼光下...渡過她那痛苦的青春歲月!
不過我個人認為她真的是一位勇敢的人!
因為異樣眼光的痛苦,反而激起她的勇氣!
努力突破許多困難的重圍!
不讓自己輕易的被打敗!
甚至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而去接受那光想就很痛苦的手術!(她的書裡都有仔細敘述)
真的讓我非常的佩服!
我想,如果換成是我,早在那眾人的痛苦異樣眼中自殺了吧!

當然,勇敢付出的人是有回報的!
當她變性手術成功同時,她的家人也慢慢原諒並接受她了!
這大概是她真正最感到高興的事吧!!

這本書我真的非常的推薦!
看完同時會讓我覺得身為一個真正的女人真好!
不必經過像她一樣的痛苦,真的要感到知足!

ayana的官方網站:http://www.tsubaki-ayana.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