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品好茶


我還滿喜歡黃國倫的!
因為他的自戀成份有搞笑的程度在~~
最喜歡看黃大師上「康熙來了」的時候~~
看小s狂噹他,他又一臉啞口無言的樣子最好笑~
難怪有人說他可以去當諧星界的大師了!
比較適合他!

好像是上了「康熙來了」之後,他變的超紅的!
所以廣告、節目邀約都滾滾而來!
我喜歡他最近新拍的這一支絕品好茶的廣告!
和楊千霈一起拍的唷!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如果換成小s更有看頭啦!
(因為我真的就只喜歡看他們二個人鬥嘴而已!)

最後一句的「那叫其他的茶怎麼混吶」這句話!
我最喜歡了!
因為黃國倫這樣的表情真的非常好笑!!XD
感覺就像被小s欺負過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