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戒


自從上次不小心給他閃到腰後....
我就過著清心寡慾的「戒咖啡」日子!
有人問說為什麼閃到腰要戒咖啡....
嗯...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覺得咖啡本來就是屬於太刺激的東西...
又覺得常喝好像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就很毅然絕然的戒掉每天喝一杯拿鐵的習慣!
也因此,和我熟識的7-11店員,每次一看見我都一直慫恿我買!
害我每次去都得用堅強的毅志力去拒絕!
這還事小,偏偏精神不濟的日子就非常渴望手上有一杯大拿鐵可以喝...
嗚唷...那種忍耐的痛苦..真的好難過呀!!
可是今天我的戒律就這樣被主任破功了!
因為他突然大方的請大家喝咖啡!
嗚嗚...好濃的咖啡香呀!
我就這樣不自覺領了一杯喝了一口!
於是我的「毅力」就這樣破功了!
也難怪我去幫忙買咖啡時,被店員姐姐們小笑了一番!
唉~~人真的不能把話說的太滿!

今天天氣實在好冷...明天又要再降溫!!
嗚嗚....我不要冷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