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


開學第二週!
我整個都在製作海報的痛苦中!
雖然我很喜歡做海報..
但是不喜歡一下子要做這麼多出來!
而且每一款都要不一樣..都各要有特色!
整個就把我的構思都花個精光呀!
好險平常有在注意一些素材!
不然...我那已經沒啥在開發的腦袋,要生出來也很困難!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怪!
一下冷一下熱的!
最討厭的是,早上很冷,可是中午就熱的要命!
怎麼穿衣服都不對呀!
後來學乖了!
裡面穿的薄薄的!
外面就加一件可抵冷風的外套!
只是比較麻煩的是...
一進到比較熱的捷運,外套就要馬上脫下來!
不喜歡手上拿些五四三東西的我真的很困擾!
夏天快來吧!

海報快接近完工了!
呼~眼睛也快脫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