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完的元霄節


上星期其實就該把元霄節燈會篇給生出來才對!
可是一個錯手~把我辛苦打出來的東西給弄掉了!
一整個不爽呀!!
所以就讓它繼續隱藏著!!
等到哪天我爽的時候再寫好了!
反正那天看燈會只有我一個人去而已啦!
沒什麼屁事可以讓我寫上來了~只有照片而已!

六日在家睡了二天!
除了星期日賴可卡來我家找我看了二部電影外~
就沒啥事了!!
不過晚上被豪哥唸了一頓!
其實這頓唸的讓我整個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在睡覺前~~反覆的在床上回想今天和賴可卡講的話!
老實在~我還是不懂我的問題點在哪???
so~我有火大!!
真的有!!
可是睡了一覺就沒歹誌了!!
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也是我的優點之一!XD
管他的!!反正我是覺得我講的沒啥錯就是!!

今天中午去歡送了王大哥!
因為他要退休了!
有點難過!
又一個很熟悉的人物離開!!
怎麼最近送的同事都是和我感情很不錯的呢??

王大哥是教務處少數讓我覺得很好親近的人之一!
並不是教務處的人都看起來不好親近!
而是有時和一個人在交流時~就可以很明白~
這個人是否可以像朋友一般對待還是只能以同事之禮對待!
王大哥就是一個我可以以朋友方式對待的長輩!!
在教務處這樣的長輩不多!!
所以寶貴!!
可惜他要退休了~~開開心心準備退休後去過他退休後的快活日子!
我羨慕他!
希望他退休之後也可以和現在一樣這麼有活力到永遠!
他大概也會是我離職後會想念的人之一吧!!

明天又要開始冷了!!
棉襖加身的日子又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