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運


昨天是開春團拜!
在一陣不景氣的氣氛當中,我有時真的覺得我還可以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是幸運!
雖然了解這不是長久之計!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老天爺!!

開春團拜!
最重要的莫過於抽獎活動了!
剛進學校時,尾牙和團拜我都以安慰獎來收尾!
第二年時,就一掃之前的怨氣!
雖然不是大獎,但是也有抽中一些小獎!
而今年的尾牙,我一直以為不會再有這樣的幸運!
不過我還是給它抽中了!!
不是最想要的頭獎,不過也該偷笑了啦!



有別於前一年的獎品,我今年的尾牙抽中的不再是禮券類!
而是一對筆!



然後尾牙的後尾聽說又有所謂的驚喜獎!!
就藏在我的位置底下!!



沒錯!就是一張包含無數義意的彩券!
更妙的是,一桌只有二張!
而我本來不是坐在這個貼有彩券的位置上~~
就因為麗明姐往前換了一個位置!
所以我就坐到原本麗明姐的位置!
就這樣,驚喜獎在被一陣「真好運」的驚嘆聲中又被我帶走了!!
可惜的是,好運沒有維持開獎的那一天!!
所以...最後這張充滿驚喜的彩券,轉眼間就成了癈紙了!

而今年的開春團拜!
我本來是想說應該不會再幸運下去!
結果,我又不小心給它抽中啦!



這次中的是很有用的sogo 2000元禮券耶!!
不像之前中了飯店的餐券和全家券1000元!!
是sogo耶!!!哈~~
超開心的啦!




而且更神的是,因為麗姐姐和另一個系的貴香姐要先走!
所以都把票託給我叫我幫他們看有沒有中!
就在他們走後沒多久!
貴香姐就中了第五大獎-掌上型pda!
不過已經去領過獎的我,實在不好意思在去領獎!
況且還要上台接受副校長的頒獎耶!!
但是總不能不幫忙領吧!
因此最後只好冒著頭皮上台領獎了!!
真的是很尷尬呀!
害我之後離場時被一堆人追問!!
真的是厚...嚇死我了!!

好心還是有好報的啦!
因為入場前遇到慧貞老師,她說看我好像有點小運氣!
所以入場前她就把她的抽獎券給我!
雖然最後她沒有抽中!
可是最後換到的全家禮券200元,她就很大方的給我啦!
真是太開心啦!



只是我想...比幸運的話應該不是我最幸運才是!
新來報到的老師,第一天上班不到3小時,就抽到sogo 3000元的禮券!!
我還得等一年才有耶!!

說實在的,要說自己沒有一些小偏財運還真的是騙人的!!
今天在辦公室對統一發票又不小心對中了一千元!
加上之前在家對到的!
合計有1400耶!!
呵呵~~雖然不是200萬,但是總比沒有好吧!!
總之,感思啦!
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