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


是一個喜怒二極的一星期!!
先講一下我家開始升級為光纖和MOD家庭了!!
不過說實在的,升光纖並沒有我想像的快耶!
這和我的希望落差很大!
老弟說下載和上傳會比較快,我應該會感覺得到!
但是目前我還沒能提會到啦!
至於MOD這個東東,它目前的唯一好處是我可以看很多奧運的項目!
而且還可以隨選想看的重播比賽!
只是自從我們輸了中國這個偽善隊後,我已經對奧運失去興趣了!
連隔天聽說對古巴好像打的還不錯卻仍然輸的比賽我也沒看!
頂多就只是轉一下,就換台了!
對棒球的熱情就這樣隨著輸中國偽善隊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連豪哥說我這樣也太不盡球迷的本份了!
請原諒我呀!
本來以為會嬴的比賽輸成那樣,我怎麼可能還有熱情!
但是我不怪中華隊啦!
畢竟這次一去北京,中華隊就很多災多難!
泰山因為誤食禁藥事件,然後對日本又來個調度失敗!
再來就是對中國偽善隊因為裁判被收買然後輸球!
最慘的是連金鋒也受傷了!!
就算我們有嚇到古巴又怎樣?
還是輸呀!
除非接下來對韓國有嬴,不然等到閉幕那天我都沒興趣再去看奧運了!
但是以目前的狀況我覺得很難啦!
畢竟韓國連日本都嬴了!

之前韓國在對美國嬴時,不少人問我說韓國是不是變強了!?
我沒看這場比賽,不過我有大略了解一下比賽的過程!
那時我是覺得韓國對美國會嬴好像只是最後是他們的運氣比較好~
畢竟一個失誤又逆轉嬴回來這樣的狀況很少見!
SO..人家問我我都說目前我還看不出韓國的實力有沒有變強!
要看之後對日本、古巴等強國才看的出來!
後來某友打電話來又問我說韓國對日本我看好誰...
因為他要去下賭盤!
雖然我很不喜歡人家拿棒球來玩這個!
可是我還是和他說我比較看好日本!
而且可能會嬴個二分之類的!
結果開出來居然是韓國嬴日本,嬴二分!!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時我才覺得韓國實力也增進了不少的事實!!
(不過很對不起我朋友呀~雖然我說中會嬴二分~結果居然是韓國!哈哈~~~)
只是後來又看到韓國只嬴中國一分還打到延長賽...
說真的我後來只有一個感覺!
這次中國隊不是有下咒那就是中國鐵定有吃藥啦!!
不然就是一定有收買裁判!
否則怎麼可能會比成這樣???
豪哥是和我說中國偽善隊真的有進步!
有進步又如何!??
我不信第一場可以輸個十分的隊伍,不到幾天就和馬上打平!
總之,要我相信他們有進步就請不要再使出奧步或欺負人~
否則在我的眼中他們的金牌都是巧克力做的!
他們的進步都是用錢買裁判,用小動作推出來的!

說實在的,因為這場奧運,我的心情起伏還真的滿大的!
那天知道中國輸球的消息,還是我人在平溪玩時豪哥打給我說我們輸球了!
之後桂秀也傳的簡訊和我說!
害我整個人的玩興大減!
連晚上和老貓他們聚餐也是整個人心情很down呀!
一直到回家後實際看到新聞才確定輸球是事實!
唉~~~那a安ㄋㄟ!!

o.s1 平溪的故事就看心情說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