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飛了!


總覺得時間快速的飛過...二個月的暑假快接近尾聲..
雖然暑假已經與我無關了..不過我還是有在過的感覺!
誰叫我工作的地方是一所大學呢???
暑假氣味當然濃厚!!

下了快一天的雨!
真討厭吶...怎麼挑到我要上課的這一天...
不喜歡在等上課的同時..還得在雨中渡過!
此刻的自己...討厭下雨!

最近在物色新的補習班...
好的補習班不太好找..尤其還是要便宜一點...
不過誰叫現在這個補習班太爛了!
雖然已經換了第三個老師..只是我還是覺得第一任最好!
娘親最近也頻頻催促我快去問電腦的補習班!
娘丫~~~在這物價上漲的時刻...咱們這樣浪費錢好嗎??
不過,出錢的是大爺..不..是大娘!!哈~
一切聽她命令即可!

下星期不知會不會是個很幸運的一週!
因為老男人連續請了二天假...
不能說我不高興...哈!!
而且還是星期一和星期二...這是最後的暑假禮物嗎??

又是周末二日了!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