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


昨天我難得看電視播的金曲獎~~`
而且是全程看完!
自從有一年杰倫金曲表演完後了~~
我就沒再看過任何這一類的頒獎典禮!
原因是我覺得沒什麼好看的!
每年表演的形式都差不多!
今年會看的原因主要是我想看四位主持人陶子、大小s、侯佩岑~
以及我們的黃國倫大師!(沒錯,我算是走諧星路線黃大師的fans)
其他就沒啥想看了!
就連日本極道3gokusen的那三個來我都沒啥想看的慾望!
畢竟我不是走哈日的主流呀!
而且他們表演還狂走音,完全聽不下去....

本來我想看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想看蕭敬騰和楊宗緯、林宥嘉三人的表演!
結果蕭沒表演了!
太失望了!><
我是為了蕭敬騰才想看的呀!
沒他還看什麼??
所以其他二個人的表演我也不想看了!
全場看下來~`
只有阿妹表演最精彩、最讓我覺得好看!
再來就是紀曉君和家家的表演~她們二個唱歌真的很好聽!
只是我覺得她們二個在頒獎對話的鋪陳可以再open一點!
好像有點放不開哩!!
還有我們黃大師和黃小唬的頒獎對話也很好笑~~當然也可以再更好笑一點!
全部最讓我有記憶的頒獎對話就是康康和高凌風了!
a咖b咖不完呀!XD
而且也講超久~~~~所以最後當然也被主持人小s噓了一番!
另外就是白冰冰、澎恰恰、許孝舜~~也很好玩!
好像比較有劇情的頒獎組合都是台語藝人居多耶!!
其實其他人也可以學一下,這樣的頒獎典禮真的比較好看!

當然主持人的表演也很好看啦!
可是我只看到最尾的部分,沒看到全部~~
而且今天東風就重播一整天了,我還是沒看到!
看來只好去網路找找有沒有分享給看的了!

說到阿妹的表演!
真的超讚的!
尤其是她在演唱「薇多利亞的祕密」時~~那二位「身材」惹火的"辣妹"~
真的是帶動整個表演的最高潮呀!
而且我一開始還真的以為是二個辣妹耶! 結果後來一看~哇~真辣妹也太壯了吧? 後來才知是男扮女妝!!呵呵~~ 真的是超讚的~~~~~~



o.s 我最後還是找到主持人表演「劈頭四」的那段了!
哈哈~~~真的還滿精彩的!
小s和幕後在講話的那個人真的有吵起來的fu哩!
不過最後好笑的是導播出來點陶子叫她快回去主持正業去的舉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