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知下啥!
所以把之前去大稻埕外拍練習作業中的全景圖附上好了~~~

其實合成圖的縫縫應該看得出來啦!!
我並沒有拍的很好~~~
因為用的是400d!!
加上又沒帶腳架~~~
所以我都是抓感覺來拍的!!

會想拍是想練練之前上photoshop所用到的一些技巧!!
去上進階班果然有點用處~~`
總算有學到一點東西回來了!
而且我現在幾乎都用photoshop做海報,impact幾乎都不用了!
果然吉成大師之前講過~~當用慣了photoshop再用回初階班的impact就受不了啦!
me too!me too!!

上個周末我都在家睡覺!
沒有出去~~
因為不想再出門去花錢了!(所以我的朋友們~看到這裡就不要約我去東去西了)
連網路拍賣、購物的一些網站也不看了!!
就怕大失血!!
之前去旅展花的錢真的太恐怖!(詳情請看刷爆的五月)
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六月份帳單來的慘烈情況~~~
不過自己造的孽自己要擔吶~~
誰叫自己的手太賤呢!XD
而且國家每年一坑的季節又到了~~~~
明明國家沒做啥大事~`卻要繳大把的稅金給國家一堆無能的人花~~~
有時想想~我們這樣的善良老百姓就太活該了!
老老實實的~~`結果國家也沒對我們多好~~
該敲詐時一毛也不會少詐的回饋到自己的荷包內~~~
真希望自己的腦袋也可以像那些政客一樣!
或許我現在就不會在這哭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