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


今天沒有出門!
其實本來是要有計畫的~~`打算和同事去看神鬼3!
但是同事突然說最近加班加的太恐怖了!
打算在家好好休息~~
所以...今天的神鬼3又再度和我說掰~`~`

一早被電話吵起!
終於聯成又來電話了~~通知後補的課可以去上!
有時真想把他們的課退掉!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上課方式真的很爛!
再忍耐一下好了~`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

本來想趁今天的好天氣把棉被拿出去曬一曬的!
可是打開窗戶看看外面的天氣!
雖然天氣很熱~卻沒有我要的大太陽!
真的是厚!
前幾天的太陽是出來假的嗎???
怎麼到這時候陽光露的臉這麼少!??

聽說端午節有4天可以放假說!
本來已經考慮要去東部玩的!
可惡的蔡小姐~~和我們之前的討論不一樣丫~~`
找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就算了~`還說那4天假不行!
oh~暑假我最多只能請一天耶!
欺負人是吧!
唉~~`最近要找個人出去玩還真難!
4天的假期真不想浪費在家說~~~~

出國熱潮!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吵著說要出國去玩!
說實在的~~我現在沒啥計畫要出去~~
因為我真的覺得台灣我都玩不完了說~~`
看來要等我出國還要等一段很長的日子吧!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下定決心~~背包一背就這樣流浪去!
前提下是我存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