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


剩下不到一小時!
我進入學校工作正式滿二年!
這是我剛才才想起來的事情!
因為從來沒想過會在這個地方待這麼久~~
二年前的這一天剛進來的畫面還在腦中!
結果一下就在這過了二年!
待到自己是越來越麻木,越來越害怕..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要在這個工作環境待這麼久!
本來就是打算最多撐完一年就要換工作的!
結果一些突發的狀況和一些想法整個就是把我拉住!
應該是要怪我的個性太過猶豫不決了!
每次都只敢說可是卻不敢動!
難怪後來吉成和我說,以後我要離職的話就直接離就好了~
不要像之前一直在唸一直在講~
可是現在一堆人都閃了,就我還留在這!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當時我真的和主任講離職了!
不過還是被慰留下來有什麼辦法?
所以我現在真的有點後悔也討厭自己的優柔寡斷!
而且昨天看「大學生了沒」時,看到他們說的三低~
讓我更覺得害怕!
職位低、薪水低、企圖心也低~~
好像正是我現在的寫照!
所以那時逸欣離開時和我說在繼續待在這的話~
很多東西都會被磨掉的!
現在的我感覺越來越深了!
心中好像有好多東西都被這個工作給磨掉!
職位和薪水低我不要緊!
可是連企圖心我也沒了要怎麼辦?
因此今天在和楊老師聊天時~我就除了問他一些考碩士的問題外~
也和他提過我對未來的茫然!
現在定了考在職碩士專班的目標!
但是我卻連科系也未定!
還是僵在那邊~~
當然他是過來人也給了我一些建議!
只是我明白~要突破現在的困境還是要靠我自己才行!
外人是幫不了我的!

不管如何,在這工作待了二年也算是要小賀喜一下!
賀喜我居然這麼有耐心繼續下去!

o.s 真怕哪天是主任換人了,我居然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